12 分钟回顾

聂素英
导读 12 分钟在游戏中很少见。 它与其他地方不同,它对现在流行的时间循环陈词滥调和全明星配音演员的独特演绎。 事实上,尽管没有一个过

12 分钟在游戏中很少见。 它与其他地方不同,它对现在流行的时间循环陈词滥调和全明星配音演员的独特演绎。 事实上,尽管没有一个过场动画,但《12 分钟》可能是我玩过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具电影感的游戏之一。 它过于程式化,几乎像电影一样写。《12 分钟》的创作者路易斯·安东尼奥 (Luis Antonio) 在游戏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就像导演在他的处女作中一样。 虽然 12 分钟具有电影的所有外观,但它不是一个 - 它作为游戏的特征最终让它失望。 这并不是说这是一次糟糕的体验。 它是实验性的,很快就会让你陷入它的神秘之中。 听 James McAvoy、Daisy Ridley 和 Willem Dafoe(尤其是 Willem Dafoe)的表演让我欣喜若狂,但由于 12 Minutes 的核心循环机制,他们不再是沉浸感的来源,而是成为一种刺激。 简而言之,12 分钟并不能完美地执行视频游戏应具备的所有功能。 然而,它偏离了常态,虽然在某些情况下失败了,但在其他情况下却超过了。

优点

1、出色的配音

2、扣人心弦的神秘故事

3、足够困难的谜题

缺点

4、 容易卡住

5、 自上而下的视角是一种痛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