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推出MetaverseAI超级计算机声称它将是世界上最快的

魏苑荔
导读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表示,AI Research SuperCluster超级计算机已经投入使用,预计将在年中左右全面建成。Facebook 的母公司 Meta 表示,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表示,“AI Research SuperCluster”超级计算机已经投入使用,预计将在年中左右全面建成。

Facebook 的母公司 Meta 表示,其新创建的人工智能 (AI) “研究超级集群” (RSC) 将为构建元界“铺平道路”。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表示,它相信 RSC 已经是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计算机之一,根据 1 月 24 日发布硬件的博客文章,它将在 2022 年年中全面投入运行时抢占头把交椅。

该公司写道:“开发下一代高级人工智能将需要功能强大的新计算机,每秒可进行 50 亿次运算。”

该机器将能够跨数百种不同的语言工作,以开发用于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和语音识别的“高级人工智能”。

Meta 没有透露计算机的位置,也没有透露与开发和创建相关的成本。

去中心化金融分析师 Camilla Russo 将 Meta 的新机器与以太坊网络进行了比较,以太坊网络已被业内一些人认为是某种全球“超级计算机”。

2021 年 12 月,英特尔加速计算系统和图形事业部副总裁 Raja Koduri 表示,当前的计算基础设施需要提高一千倍才能为 Metaverse 提供动力。

“你需要在不到一毫秒的时间内访问 petaflops [一千 teraflops] 的计算,实时使用不到十毫秒,”Koduri 当时告诉Quartz。

主要描述为互联网的下一次迭代,Metaverse中是指一个虚拟空间,人们可以在工作,娱乐和社交活动-常常使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

10 月,Facebook 更名为 Meta,以反映其重新关注社交媒体之外的内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