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将坚持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服务体系

令狐蝶翠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2日电,在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问,上周中国欧盟商会称23%企业会员因疫情防控,考虑将投资从中国挪到其他国家。商会也...

5月12日电,在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问,上周中国欧盟商会称23%企业会员因疫情防控,考虑将投资从中国挪到其他国家。商会也表示外企在暂停投资中国时,计划在东南亚等地区增加投资,开工厂等。请问商务部对此有何评论?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经济和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都带来了挑战。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足、回旋余地广、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将继续为世界经济企稳复苏提供强大动能。开放的中国大市场,也将为各国企业在华发展提供更多机会。我们将坚持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服务体系,提高精准服务水平,为外资企业创造更多发展机遇。

以上就是【商务部:将坚持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服务体系】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