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酒店及度假村第一个在元宇宙开设酒店的酒店集团

谭若爽
导读 MillenniumHotels and Resorts 将于 2022 年 5 月 5 日推出M Social Decentraland,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在虚拟世界中经营酒店...

MillenniumHotels and Resorts 将于 2022 年 5 月 5 日推出M Social Decentraland,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在虚拟世界中经营酒店的酒店集团。新酒店以全球不同的 M Social 酒店为蓝本,体现了 M Social 作为引领潮流的生活方式的品牌精髓,旨在成为所有人聚集和探索 Decentraland 虚拟现实世界的场所。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的最新酒店位于 Decentraland 中心的 Genesis Plaza 附近,坐落在黄金数字土地上。与其实体姐妹酒店类似,M Social Decentraland 被定位为热衷于发现新体验并与志同道合的人联系的探险者的中心。这家虚拟酒店的四个侧面都标有一个巨大的“M”字形,玻璃外墙和霓虹粉色调营造出时尚的内部外观。

“M Social 就是要与众不同,成为独一无二的人。展望未来,我们需要超越传统的待客模式,通过全新的沉浸式体验吸引我们的客人,”千禧国敦酒店有限公司执行主席Kwek Leng Beng先生说。“我们希望通过创建与现实生活事件相结合的在线冒险,通过 M Social Decentraland 重新定义热情好客。”

进入 M Social Decentraland 的客人可以与欢迎大厅中每个人的头像互动。化身将引导客人踏上酒店的探索之旅。那些到达 Decentraland 顶峰的人将有机会赢得现实世界的酒店惊喜。

“酒店业正在迅速发展。我们正在采用不同的技术来吸引客户并增强客户体验。元界就是这样一种途径,它为我们提供了无数机会与我们的客人建立独特的社交联系,”千禧酒店及度假村商务部集团高级副总裁Saurabh Prakash先生说。“M Social Decentraland 将使我们能够通过在线连接到线下参与来接触物理和虚拟世界中的新客户和现有客户。”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千禧酒店及度假村将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讨论未来的合作。客人还可以在访问 M Social Decentraland 时期待宝藏和惊喜。酒店未来的整合将包括与 M Social 网站的链接以及纪念情人节和元旦等特殊场合的特别活动。

M Social 品牌于 2016 年在新加坡推出。M Social Decentraland 标志着第一个虚拟位置以及巴黎、纽约、新加坡和奥克兰的其他实体前哨。千禧酒店及度假村计划在更多具有鲜明特色的地方发展品牌,以捕捉充满活力和创意社区的不同故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