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Group推出Openverse这是进入元宇宙的门户

寇瑞希
导读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资产平台AmberGroup宣布通过Openverse 进入虚拟世界,这是一个面向创作者的 Web3 支持平台。作为 Amber Group 在架...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资产平台AmberGroup宣布通过Openverse 进入虚拟世界,这是一个面向创作者的 Web3 支持平台。

作为 Amber Group 在架构和区块链原生基础设施方面的多学科专业知识的成果,Openverse 作为通往元界的门户,为 Web2 创作者、品牌和企业提供工具和服务以过渡到 Web3。

据 Amber 称,随着 Metaverse 经济预计到 2030 年将达到 13 万亿美元,Openverse 标志着该公司在 Web3 社区建设方面的冒险。由于将于 2022 年第三季度推出,一站式平台将通过为创作者、品牌和企业提供端到端的创意和数字基础设施来创建进入元界的入口点。

Openverse 旨在成为一个 Web3 支持平台,由实时 3D 渲染技术支持,为所有用户创建一个体验式数字世界。该平台将可在移动、桌面和 VR 平台上访问,并将配备实时内容交互、游戏玩法、可定制的数字化身和 NFT 估值系统等功能。

该平台还将利用 Amber Group 的 WhaleFin 为其加密金融服务,与公司的消费者业务线产生协同效应,以扩大其数字资产服务的范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