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研究表明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听说过元宇宙但只有15%的人可以解释它

丁卿婵
导读 元宇宙逐渐民主化。或者至少这是我们想要相信的:品牌通过营销活动冒险进入虚拟世界,在那里可以购买数字商品和服务、参加时装秀、与其他用...

元宇宙逐渐民主化。或者至少这是我们想要相信的:品牌通过营销活动冒险进入虚拟世界,在那里可以购买数字商品和服务、参加时装秀、与其他用户互动,甚至成为一块数字领域的所有者。但根据WundermanThompson Intelligence题为“元宇宙的新现实及超越”的研究,即使人们听说过元宇宙,但大多数人在试图解释它到底是什么时会感到不安全。它是什么。

为了进行这项研究,该公司对中国和英国的 3,005 名 16 至 65 岁的人进行了调查。3 月份接受调查的人中有 74% 听说过元宇宙,而在 2021 年 9 月进行的一项类似研究中,这一比例为 32%。同时,只有 15%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可以 向另一个人解释元宇宙的概念,表明熟悉该概念并不一定等同于理解。

这不是 Wunderman Thompson Intelligence 第一次制作该报告(上一版于 2021 年 9 月发布),它试图确定元宇宙的哪些元素将超越,哪些元素将是短暂的,同时分析感知用户并向品牌提供信息,以便他们做出明智的决定。

在能够解释什么是元宇宙的人中,74% 的人将其描述为未来,72% 的人将其描述为下一件大事,68% 的人将其描述为下一个互联网,66% 的人将其描述为改变生活。

受访者与元宇宙相关的担忧包括儿童隐私 (72%)、成人隐私 (69%)、数据保护 (69%)、儿童安全 (66%) 和欺凌(57%)。

当被问及他们认为哪些行业会受到元宇宙的影响时,受访者表示娱乐(90%)、广告(89%)、零售(86%)、时尚(85%)、体育(82%)、金融(82%) 、健康 (81%)、美容 (80%)、政府 (76%) 以及酒吧和餐馆 (76%)。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