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扩展宇宙ShibaInu游戏叙事跨越生态系统

武美媛
导读 在 Shytoshi Kusama 宣布Shiba Inu 游戏叙事将在合作伙伴和项目中继续进行之后,Shiba Inu 正在获得自己的扩展宇宙。在 5 月 10...

在 Shytoshi Kusama 宣布Shiba Inu 游戏叙事将在合作伙伴和项目中继续进行之后,Shiba Inu 正在获得自己的扩展宇宙。

在 5 月 10 日的博客文章中,Shytoshi 表示叙述将包括 Shiboshi NFT、John Richmond 合作的元素,并继续延伸到Shiba Inu 虚拟世界。

也称为 Shib 收藏纸牌游戏 (Shib CCG),这里是 SHIB 主角的故事情节。

Shiba Inu 游戏获得了扩展叙事

在帖子中,Shytoshi 谈到了 Playside 和 William Volk 的最新进展,因为 Shiba Inu 游戏开发仍在继续。

Shytoshi 说:“我们被迫生成一个 SHIB '叙事',为 SHIB CCG 提供深度,使其不仅仅是模因、战斗卡和令人敬畏的艺术。”

以前,我们对 Shiba 在游戏中的实际角色所知道的只是他们在游戏卡牌上的位置。这些将从与 Shiba 相关的各个方面获得灵感。

然而,我们现在知道这更进一步,跨越更多项目并进入标题的故事情节。

“我创建的故事不仅跨越了这个星系,而且跨越了下一个星系,同时为游戏和元宇宙提供了一个持续的情节(没有施加任何限制),”Shytoshi 补充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