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泰国进入元宇宙时代DOasis将推出HumanXClub

诸婕子
导读 D.Oasis 首席执行官 Sirikiat Bunworaset 表示,Human X Club 将与 25 位名人合作推出,其中包括顶级明星、艺术家、国家运动员、...

D.Oasis 首席执行官 Sirikiat Bunworaset 表示,Human X Club 将与 25 位名人合作推出,其中包括顶级明星、艺术家、国家运动员、商人和主要意见领袖。

他表示,该项目概念以“Beyond Human X”为主题,以 NFT 的形式结合了这些名人的显着特征。

他说,该系列有 7,000 个具有不同功能和实用程序的独特角色。

随着泰国进入元宇宙时代,D.Oasis 将推出 Human X Club

Sirikiat 表示,Human X Club 将是一个以实用程序为中心的“phigital”形式的 NFT,它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将物理和数字世界与虚拟世界连接起来。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是为社交媒体资料持有者提供资料图片 [PFP] 艺术,”他说。

“持有者将能够加入 Human X 俱乐部并获得许多特权,包括粉丝见面会和与最喜欢的名人的迷你音乐会以及未来的空投。”

随着泰国进入元宇宙时代,D.Oasis 将推出 Human X Club

他补充说,俱乐部成员将“有幸与 25 位名人一起进入名为 D.Oasis City 的世界级娱乐虚拟世界”。

“Human X Club NFT 不仅是艺术品,也是进入全球元宇宙的门票,”他补充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