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元宇宙市场价值4269亿美元

桑贞凝
导读 根据一份新的市场研究报告按组件划分的元界市场 (硬件、软件(扩展现实软件、游戏引擎、3D 映射、建模和重建、元界平台、金融平台),以及...

根据一份新的市场研究报告“按组件划分的元界市场 (硬件、软件(扩展现实软件、游戏引擎、3D 映射、建模和重建、元界平台、金融平台),以及专业服务),垂直和区域 - 到 2027 年的全球预测”, 由 MarketsandMarkets™ 发布,元界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2 年的618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4269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预测期内为 47.2%。

预计将推动元界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包括元界设备对客户的负担能力——在中国和印度等国家推出 VR 设备以大众可以负担得起的低价,有助于在消费者应用程序中广泛使用元节。电子公司还提供 XR 设备作为购买电视机、游戏显示器和游戏机等电子设备的免费礼物。此外,媒体和娱乐行业对 VR 耳机、MR 耳机、HUD、HMD、智能眼镜、智能头盔等设备的需求激增预计将推动市场。采用这些技术的主要原因是它们可以提供第一人称视角,充当自然用户界面,并提供 6 度自由度,以创建逼真的虚拟场景,以增强最终用户的整体游戏体验;因此能够为元界供应商创造充足的机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