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与ArunPlus达成CTP技术许可协议

易瑗羽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3日电,据宁德时代官微,宁德时代近日与泰国ArunPlus有限公司(ArunPlus)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东盟地区就电池相关业务开展合...

5月13日电,据宁德时代官微,宁德时代近日与泰国ArunPlus有限公司(ArunPlus)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东盟地区就电池相关业务开展合作,进一步增强双方在电池行业的竞争优势。宁德时代与ArunPlus的战略合作旨在推动电动汽车产业链的发展。根据协议,宁德时代将授权ArunPlus使用CTP(高效成组)技术,双方将在泰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推进CTP技术的落地应用。ArunPlus是泰国国家石油股份有限公司(PTT)的全资子公司。

以上就是【宁德时代与ArunPlus达成CTP技术许可协议】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