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积极构建15分钟核酸采样圈已布局设置各类核酸采样点超9900个

林烟剑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3日电,今天(5月13日)上午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清表示,目前,根据人口密度、功能需要...

5月13日电,今天(5月13日)上午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清表示,目前,根据人口密度、功能需要,在居民社区、办公区域、企业园区、地铁站周边、交通场站等一些区域,上海已经布局了一批包括固定采样点、便民采样点、流动采样点,积极地构建15分钟的核酸采样圈。截至5月12日,上海市一共布局设置各类核酸采样点超过9900个点位,16000个工位,其中有5700多个点已经开放运行,核酸检测能力现在也达到了每天800万管以上。

以上就是【上海:积极构建15分钟核酸采样圈已布局设置各类核酸采样点超9900个】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