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tos完成元宇宙融资轮

宁清若
导读 NAFTOS是许可 和 Metaverse 的市场领导者,已获得 Draper Goren Holm 的 Blockchain Venture Studio Fund 的投资。这笔资金将...

NAFTOS是许可 和 Metaverse 的市场领导者,已获得 Draper Goren Holm 的 Blockchain Venture Studio Fund 的投资。这笔资金将用于建立和获得A+娱乐、流行文化、体育、美术和古董业务。

资金将用于在娱乐、流行文化、体育、美术和古董行业建立和收购 A+ 公司

NAFTO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arry Rosenbaum 表示,我们处于这一趋势的前沿。“我们很高兴 Draper Goren Holm 拥有他们在区块链技术方面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作为我们的财务合作伙伴,这样我们就可以将世界上最好的材料数字化,”他说。

“我们欣喜若狂地欢迎 NAFTOS 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因为 Barry Rosenbaum 和他的同事提供了业内无与伦比的许可领域专业知识。Draper Goren Holen 的创始合伙人 Alon Goren 表示,这些知识使他们能够很好地成为 和元界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作为向娱乐业宣传 和元界价值的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参加 5 月 24 日至 26 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举行的国际授权展。该公司将在展区 D3 中创建参观者的 3D 扫描,并将其转换为他们自己的个人 S。

NAFTOS 是一家 和 Metaverse 专业公司,它通过使用独特的、量身定制的 为品牌所有者创造新的收入来源,以提高和增加品牌忠诚度,并获得无限的版税。NAFTOS 凭借其由许可、营销、消费品、数字咨询和加密专家组成的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为 和元界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知识。NAFTOS 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平台,用于在收藏家社区中购买、收集和销售 。

Draper Goren Holm 是 Tim Draper、Alon Goren 和 Josef Holm 之间的合作伙伴,是一家风险投资工作室和基金,专注于加速和孵化早期区块链和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同时举办业界首屈一指的加密货币活动,例如安全令牌峰会、全球 DeFi 峰会和洛杉矶区块链峰会。投资组合公司包括 LunarCRUSH、Plenty Defi、Tezos Stable Technologies、Totle、Ownera、Degens、Giftz、Vertalo、CasperLabs、Rivet 和 Simetria。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