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开发元宇宙体验

卞武惠
导读 AT&T和 Quintar 是一家体育娱乐增强现实业务,正在彻底改变人们在现场活动中的互动方式,该公司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利用 AT&T 5G ...

AT&T和 Quintar 是一家体育娱乐增强现实业务,正在彻底改变人们在现场活动中的互动方式,该公司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利用 AT&T 5G 的功能为体育场和场馆的体育迷创造和提供高度参与的游戏 AR 体验。

AT&T 作为多个顶级体育联盟的官方 5G 无线网络赞助商,为全国不同体育赛事的球迷提供 5G 的潜力

Quintar 和 AT&T 将测试和研究创新的应用程序和第二屏功能,以便在场地提供最身临其境和引人入胜的粉丝体验。

“你在现场观看比赛时所感受到的热情是强大的。AT&T 的 5G 产品与创新助理副总裁 Glenn Couper 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通过沉浸式体验改进这一点的方法,包括迷人的视觉效果和增强的可视化效果。“今天的粉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数据驱动,Quintar 拥有通过在他们周围分层数字世界来扩展粉丝观看体验的工具,而 AT&T 5G 具有高容量和低延迟,可以以融合的方式自定义内容使用增强现实的物理和数字世界。我们很高兴以一种与他们所看到的真人秀相辅相成的方式提供粉丝们需要了解的信息。”

最近被任命为 PGA TOUR 的官方移动增强现实开发商,Quintar 开发了首创的 Q.reality 平台,为一系列虚拟世界体验提供逼真的现实世界增强现实 (AR) 材料。他们的目标是与开发人员和内容提供商合作,以最自然的方式整合用户的物理和数字生活。与 AT&T 的合作将在现场赛事中将这些功能和产品传播给更多的体育迷。

Quintar 总裁 Jeff Jonas 说:“AT&T 以创新着称,并在体育领域进行了大量投资,使他们成为我们的优秀合作伙伴。” “我们相信用能够产生有用性并提供洞察力的技术来补充物理环境。通过结合 AT&T 5G 和我们的 Q.reality 平台,我们将为现场体育、娱乐等爱好者带来数字世界。

AT&T 致力于创新和创造新的粉丝体验,包括 40 多个 5G 连接的场馆。AT&T 5G 配备高容量和低延迟,以协助为 Quintar 提供的海量数据和增强的游戏内可视化叠加提供动力,为粉丝提供最流畅、最吸引人且相关的材料。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