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荣获最佳元宇宙解决方案

龙丹荷
导读 根据 Career Communications Group 的说法, STEM City USA与无线技术开发商 Qualcomm 和 Metaverse 构建平台 Cavrnus 一起入...

根据 Career Communications Group 的说法, STEM City USA与无线技术开发商 Qualcomm 和 Metaverse 构建平台 Cavrnus 一起入围了“最佳 Metaverse 解决方案”奖。

XR Today 的所有奖项类别的 2022 年决赛入围者已经公布。XR Today 是一项全球性的颁奖典礼,旨在表彰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以及元界技术创新和行业成就。

“我很荣幸能在STEM City 这样享有盛誉的类别中获得认可。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在元宇宙中将人们聚集在一起。Career Communications Group 首席执行官兼 STEM City USA 总裁 Tyrone Taborn 表示:“我们只计划从这里发展。” “很荣幸被列入其他掀起波澜的杰出创新公司。” 我们的尖端平台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了一个表达他们的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场所。”

STEM City USA 平台旨在为年轻人提供他们在职业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材料,并将他们与 STEM 路线和职业联系起来。虚拟社区试图通过为 K-12 学生提供在线学习机会来弥合数字鸿沟。

STEM City USA 将分享关键知识和信息的专家和决策者联系起来,以帮助历史上处于不利地位的人群提高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方面的水平。参与者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获得额外的健康、培训、指导和生活方式帮助。

SCU 通过创造独一无二的数字化相遇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结合在一起

这些 DIM 充满了丰富的内容,创造了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在这种体验中,所有的生活都相互碰撞并融合成一个多元化的数字社区。STEM City USA 基于成功的最佳实践和经过验证的年度黑人工程师和技术女性有色人种会议的内容,两者都在数字孪生环境中发挥作用。

Career Communications Group, Inc. (CCG) 的出版物面向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专业感兴趣的学生。STEM 在 CCG 出版物中被宣传为全球竞争力和美国进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CCG 杂志通过向他们展示各种就业机会、职业生活和具有前瞻性的榜样,努力接触、吸引和维持多元化的受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