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推出新的元宇宙服务

翁震旭
导读 Web3技术的先驱Sortium Blockchain Studio今天宣布推出他们的元宇宙即服务产品,该产品确立了 Web3 技术的未来和标准,同时允许游戏、...

Web3技术的先驱Sortium Blockchain Studio今天宣布推出他们的“元宇宙即服务”产品,该产品确立了 Web3 技术的未来和标准,同时允许游戏、艺术、娱乐、时尚和教育行业的创新者更轻松、更自主地创建虚拟世界。

该公司已上升到 Web3 技术市场的顶端

Sortium 已发展成为领先的 Web3 技术提供商,提供身临其境的虚拟体验以及可供所有人访问的顶级 Web3 体验,利用他们为迪士尼、漫威、卢卡斯影业等主要品牌构建下一代定制 web3 平台的丰富经验、MLB、UEFA、Topps 等推动客户品牌进入数字交互、所有权和社区的未来。该公司的尖端服务构建了一系列综合性的产品和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集成了人工智能、区块链和扩展现实,以实现丰富多彩、复杂的体验,并鼓励跨行业的根本性变革。

Sortium 首席执行官 Marc Seal 说:“我们的构建是为了让未来的发明者能够使用技术,让他们发挥最大的创意。” “我们看到了融合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潜力,以推动更大胆的想法并改变我们在 Sortium 的生活、创造、想象和生产方式,”该公司表示。

Sortium 的世界级团队在生产无与伦比的定制 Web3 平台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这些平台提高了可访问性并为社区、娱乐和财富打开了新的大门,为其他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作为世界下一个大创意的基石,它们的表现优于市场上的其他所有产品,使开发人员能够充分利用 Web3 的全部潜力。

该公司是 Web3 技术先驱,帮助游戏、艺术、娱乐、时尚和教育领域的企业家使用先进技术在元世界和虚拟世界中构建身临其境的体验。该公司提供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体验,让用户能够与互动故事和新世界概念建立联系,弥合数字和现实世界的鸿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