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拜登宣布拨款1.5亿美元帮助东盟国家外交部回应

江逸韵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3日电,美国-东盟领导人峰会12日召开,美国总统拜登宣布拨款1.5亿美元帮助东盟国家发展清洁能源,推动教育,以及加强海事安全和卫生防...

5月13日电,美国-东盟领导人峰会12日召开,美国总统拜登宣布拨款1.5亿美元帮助东盟国家发展清洁能源,推动教育,以及加强海事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在13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回应相关问询时表示,中美都是亚太国家,完全可以拥有共同的朋友圈,关键是要倾听亚太国家维护和平、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心声。赵立坚称,作为东盟的好邻居、好伙伴,中方一直以东盟为周边外交的优先方向,发展友好合作关系,致力于促进共同发展。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1年来,双边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给十一国二十多亿民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以上就是【美国总统拜登宣布拨款1.5亿美元帮助东盟国家外交部回应】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