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连续8天社会面保持清零状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率达到99.99%

纪菲雅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3日电,山东省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5月5日0时至5月12日24时,山东省已连续8天社会面保持清零状态,零星感染者均在集中隔离点检...

5月13日电,山东省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5月5日0时至5月12日24时,山东省已连续8天社会面保持清零状态,零星感染者均在集中隔离点检出,山东省全域为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成效不断巩固。目前山东设立“愿检尽检”核酸检测采样点5500余个,不定期核酸检测采样点8.3万余个,全省核酸日最大检测能力达到747.7万管。发布会介绍,山东省着力稳定经济运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率达到99.99%。

以上就是【山东连续8天社会面保持清零状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率达到99.99%】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