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在新的Cambria耳机展示中预览下一级AR体验

闻人唯腾
导读 随着 Metaverse 炒作的持续升温,许多人质疑增强现实在什么地方适合 Meta 的大图景,因为迄今为止我们看到的绝大多数示例都与 VR 空...

随着 Metaverse 炒作的持续升温,许多人质疑增强现实在什么地方适合 Meta 的大图景,因为迄今为止我们看到的绝大多数示例都与 VR 空间有关。

正如您在这段视频中看到的那样,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正在通过 Meta 的Presence Platform与现实世界中的数字生物进行交互,这是它的下一级流程,使开发人员能够“构建将虚拟内容与物理世界相结合的体验”。

Meta去年年底推出了 Presence Platform ,它结合了空间理解的各种元素,以促进创建与您的物理空间交互的虚拟世界。

尽管如您在本示例中所见,当前的 Quest 头显无法让用户在全彩体验中进行交互,这正是 Meta 的下一级 Cambria 头显将其带到下一个阶段的地方。

Meta 的 Cambria头显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零售,这是 Meta 希望在未来 24 个月内推向市场的四款新 VR 头戴式耳机中的第一款。先进的型号将包括改进的外部摄像头,这将基本上使它们能够同时作为 VR 和 AR 设备运行——就像 AR 眼镜一样,但还没有达到可以整天戴在脸上的阶段。

这方面属于 Meta 的“ Project Aria ”,它专注于 AR 元素的日常使用,覆盖在你的视觉上。

Meta 的Ray Ban Stories 眼镜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其想法是,最终 Meta 的 VR 和 AR 世界将通过可促进不同级别交互和参与的可变设备融合。

在某些方面,它的 Ray Ban Stories 和相关模型似乎将成为吸引更多人进入 VR 领域的初步诱惑。您将能够在常规 AR 眼镜中进行一系列交互和流程,但更高级的流程将需要 VR 耳机——如果 Meta 可以使最初的 AR 体验变得诱人,那可能是增加 VR 使用率的关键途径-up,并引导更多人进入元节空间。

这就是为什么像这样的下一级流程如此重要的原因。现在,这似乎与 Pokemon Go 或其他 AR 体验相比没有很大的进步,因为它能够让角色与你视野中的现实世界场景进行交互。但这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涉及深度感知、空间感知、物理引擎等等。这个例子可能看起来并不令人惊奇,但最终,你可以期待 Meta 对这种技术提出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用途。

Magic Leap 本身从未到过这个阶段。但是 Meta 可能会,随着这些新的发展越来越接近物理世界数字覆盖的下一阶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