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许可的NFTS和元界宇宙的NAFTOS领导者获得增长资金

莫彩菊
导读 元界的领导者 NAFTOS 今天宣布 Draper Goren Holm 作为其区块链风险工作室基金的一部分进行投资。这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发和保护娱...

元界的领导者 NAFTOS 今天宣布 Draper Goren Holm 作为其区块链风险工作室基金的一部分进行投资。这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发和保护娱乐、流行文化、体育、美术和古物领域的 A+ 品牌。

NAFTO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巴里·罗森鲍姆 ( Barry Rosenbaum )表示:“未来,每一项重要的购买、古董和收藏品都将存在于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中,我们处于这一运动的最前沿。我们很荣幸拥有 Draper Goren Holm 凭借其在区块链技术方面无与伦比的经验,作为我们的金融合作伙伴,让我们能够将地球上最好的内容数字化,”他说。

“我们很高兴欢迎 NAFTOS 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因为Barry Rosenbaum和团队对许可行业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这是该领域很少有人拥有的。这种理解使他们有能力成为 和 Metaverse 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Draper Goren Holm 的创始合伙人Alon Goren说。

该公司将于5 月 24 日至 26 日前往拉斯维加斯 曼德勒湾会议中心参加国际授权展,以进一步向娱乐业宣传 和元界的力量。在 D3 展览空间,NAFTOS 将为展会参与者创建 3D 扫描,并将他们变成他们自己的个人 S。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