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虚拟世界中训练你的机器人

米勤阳
导读 有了这么多关于元宇宙的炒作,我决定是时候请世界上的一位专家来解释这个概念并将事实与虚构分开。考虑到这一点,我邀请了 Nvidia 首席技...

有了这么多关于元宇宙的炒作,我决定是时候请世界上的一位专家来解释这个概念并将事实与虚构分开。

考虑到这一点,我邀请了 Nvidia 首席技术官Michael Kagan作为我的嘉宾,参加 CXOTalk 系列关于领导力、技术和管理变革的对话的第 750 集。作为 Nvidia 的 CTO,Michael 负责协调整个公司的技术架构,包括Omniverse,这是他们用于创建虚拟世界的协作平台。

对我来说,讨论中最引人入胜的部分集中在两个领域:他对元宇宙(或 Omniverse,使用 Nvidia 术语)的解释以及他对数据中心作为现代计算核心单元的看法。在此过程中,我们还谈到了数字双胞胎以及加密货币在虚拟世界中的作用。

Michael Kagan 是一位深度技术专家,几十年来一直在设计微处理器芯片,从英特尔开始。尽管他有工程学渊源,Michael 还是清楚地向商人解释了这项技术。

要了解元宇宙,请观看上面嵌入视频中的整个对话,并阅读下面他编辑的评论。

在 Nvidia 担任 CTO

我的章程是构建 Nvidia 丰富的技术。这是构建 21 世纪计算的绝佳机会。作为 Nvidia 的 CTO,我的工作是跨技术进行架构设计。

在 Metaverse 或 Omniverse 上

元宇宙是一个虚拟世界。这是一个可以让你的童话成真的世界。Omniverse 就是这个想法的实现。

您可以创建一个虚拟世界。你可以生活在虚拟世界中。您可以在全球的虚拟世界中进行协作,没有国界、地域界限、限制或语言界限。你们可以一起工作。你可以把这个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联系起来,让你的幻想成真。

我们在 Nvidia 开展的一个项目是模拟现实世界,即地球。借助万能宇宙,您可以将历史变成实验科学。

你可以模拟未来会发生什么。例如,我们如何应对全球变暖,我们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制作童话故事很棒,但您可以在构建大型项目之前对其进行模拟。

您可能听说过像宝马这样的大型汽车制造商正在与我们合作。他们在构建大型项目之前对其进行模拟。

一旦我们建造了一些东西,你就拥有了这个项目的数字双胞胎,无论是数据中心、制造工厂还是智慧城市。您可以与数字双胞胎互动,并在虚拟世界中训练您的机器人,使其成为现实世界中更好的机器人。

Omniverse 是未来。它是想象力的自行车,或者,正如史蒂夫乔布斯所说,是心灵的计算机自行车。宇宙是想象的自行车。

关于云计算和数据中心

所有移动的东西都会有一个人工智能模型,帮助它做出决定并对正在发生的情况做出反应。这些决定是另一种学习。

数据中心整合学习并更新汽车模型,然后使用新模型更新汽车,该模型现在整合了当天运行的所有其他汽车的学习。你的永久学习速度比以前高得多。

云计算使这些服务成为可能。计算和存储是服务。

[例如,] 将 Waze 视为一个微虚拟的交通世界。使用位智的人相互协作。他们创造了这个世界,这个模型,以及道路上的实时交通数据。他们使用它并相互合作。他们通过共享数据并让数据中心(数据中心中的 Waze 服务器)整合数据并使用它来引导流量来协作(甚至彼此不认识)。

Waze 最令人惊奇的地方在于,数以百万计的人在暗中相互协作,并从这种协作中受益。它只能通过可以从数百万个传感器收集数据、整合数据并发送回见解的技术来实现。

数据中心本身就是一台计算机。它是为数十亿用户提供服务的单一计算单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