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ex推出元宇宙全球大会

嵇晨祥
导读 Questex今天推出了Metaverse全球大会,这是一个新的活动,创新者、营销人员和战略家在这里联系讨论网络空间的未来。元界全球大会将汇聚最活...

Questex今天推出了Metaverse全球大会,这是一个新的活动,创新者、营销人员和战略家在这里联系讨论网络空间的未来。元界全球大会将汇聚最活跃的引领元界革命的品牌和企业,以及那些希望开始寻找想法、战略和解决方案以推动其组织走向未来的企业。该活动于6月 28 日至 29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

时装设计师兼 Raine 杂志创始人 Nova Lorraine 将展示“行业现状——今天的元宇宙在哪里”。Lorraine 是一位屡获殊荣的高级定制设计师、作家、2 次提名播客主持人,以及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和初创公司的顾问。Lorraine 本质上是一位诗人和讲故事的人,她在新出版的书和播客《释放你的超新星》中取得了成功。除了推出 Pink Kangaru 播客网络之外,Lorraine 还将她的数字追求扩展到了 Web3,她是 Raine Drops NFT Art House 的创始人以及 NFT、DAO 和 Metaverse 的战略家。她还是 Apple Ranked Crypto for Creatives 播客的联合主持人。

Lorraine 说:“大约五年前,我开始了我的加密之旅,我很高兴能够将我对加密、NFT 和元界的兴趣与我在时尚和品牌方面的背景结合起来。我很高兴能与元界全球分享我的见解国会参会者。”

勃林格殷格翰体验战略总监 Karen Root 将展示“理解体验战略、NFT/智能合约以及将元界技术与当今的实际应用相结合”。Root 是一名战略运营和营销主管,在医疗器械、生物制药和制药等医疗保健领域拥有超过 20 年的经验。她是客户体验和数字化转型的思想领袖,正在为 Metaverse 添加创新体验设计。她的背景更广泛,包括计算机软件、出版和消费品。作为全球高级管理人员,她领导战略、品牌、营销、客户体验和数字化,服务范围从初创企业到财富 100 强跨国组织。她站在与医院管理人员合作进行价值分析的最前沿,并从制造商的角度支持三重目标。她获得了区块链技术、加密货币、NFT 的认证,并且作为元界专家,她拥有一项正在申请的智能合约专利,并正在探索将 NFT 和元现实整合到医疗保健领域。

Root 补充说:“元宇宙还处于起步阶段,成为新事物的一部分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凭借在区块链技术、加密货币、NFT 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我期待与元界全球大会的与会者讨论如何在医疗保健行业创建实用的元应用程序。”

元界全球大会副总裁 Kevin Gray 说:“元宇宙将在未来十年改变我们所知道的世界。技术和通信公司正在迅速转变其业务,以帮助支持和实现未来。一波新的供应商正在涌现,以帮助组织在庞大的虚拟世界中营销和货币化新产品,现场娱乐公司和游戏开发商正在为元宇宙的潜力提供成功的早期用例。在这一切之中,世界上几乎每个品牌都在认真研究元宇宙对他们的业务意味着什么。如果您从事技术或通信领域的工作,我希望您能在今年 6 月与我们一起参加元界全球大会,我们将深入探讨这些问题,并帮助品牌和企业为数字时代的下一次演进制定战略。”

元界全球大会与Sensors Converge、嵌入式技术博览会和会议以及自主技术会议在同一地点举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