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Watch 展示了为什么三星是智能手表设计之王

寇苑洁
导读 未发布的设备经常被泄露,以至于它们基本上成为有史以来最严密的秘密,这种情况并不少见。我们已经多次看到三星智能手机和其他制造商制造的...

未发布的设备经常被泄露,以至于它们基本上成为有史以来最严密的秘密,这种情况并不少见。我们已经多次看到三星智能手机和其他制造商制造的设备发生这种情况。

最近几周,Google Pixel Watch 一直是科技界最保守的秘密。泄漏太多了,数不过来。新款智能手表的详细图片已在网上泄露,供大家查看。尽管谷歌还没有确认它正在制造一款新的智能手表,但每个人都知道它是。

因此,今天当该公司在其 I/O 2022 大会上推出新款 Pixel Watch 时,这并不令人意外。它没有提供有关该设备的很多细节,但谷歌确实让我们对 Pixel Watch 有了很好的了解。这款智能手表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与谷歌的新款 Pixel 智能手机一起发布。

该设备采用圆形设计,带有触感表冠和侧按钮。当我看到 Pixel Watch 时,首先想到的是“圆形 Apple Watch”。很难动摇 Google 看到 Apple Watch 并认为它是圆形的会很好看的感觉。因此,它进入了绘图板并创建了本质上是圆形的 Apple Watch。

这有点令人失望,因为谷歌有绝佳的机会用 Pixel Watch 定义 Android 智能手表设计。由于 Wear OS 已获得许可,并且将有更多来自不同品牌的智能手表进入市场,如果谷歌带头并基本上推动其合作伙伴也提升他们的智能手表设计,那就太好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