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其中云阳县1例、渝北区1例

扶政莺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4日电,重庆市昨日新增确诊病例基本情况如下:云阳县确诊病例,系集中隔离的市外返渝人员。5月10日乘坐公司车辆从市外出发,于5月11日...

5月14日电,重庆市昨日新增确诊病例基本情况如下:云阳县确诊病例,系集中隔离的市外返渝人员。5月10日乘坐公司车辆从市外出发,于5月11日到达云阳县后即被隔离管控。5月13日,根据实验室检查结果、影像学特征和临床症状,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渝北区确诊病例,系5月12日报告的渝北区无症状感染者。5月13日,根据实验室检查结果、影像学特征和临床症状,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以上就是【重庆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其中云阳县1例、渝北区1例】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