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信贷社融不必过度解读经济将迎复苏拐点

卢坚家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4日电,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疫情和乌克兰危机导致风险挑战增多,我国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同时也要看...

5月14日电,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疫情和乌克兰危机导致风险挑战增多,我国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同时也要看到,我国发展有诸多战略性有利条件,经济体量大、回旋余地广,具有强大韧性和超大规模市场,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下一阶段,人民银行将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稳健货币政策的实施力度,更好发挥货币政策工具的总量和结构双重功能,加快落实已出台的政策措施,积极主动谋划增量政策工具,支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多位分析人士也认为,4月金融数据回落符合预期,近期疫情对经济运行的负面影响是短期的,经济将逐步进入修复通道。随着近期多部门密集出台新一轮稳增长措施,经济有望迎来复苏拐点,有效融资需求将逐步回暖。

以上就是【4月信贷社融不必过度解读经济将迎复苏拐点】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