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U获得新的元宇宙资金

甘韦紫
导读 Genius Group 很高兴地宣布,其位于新加坡的 Edtech 子公司GeniusU Ltd已完成种子轮融资,以支持其 Genius Metaversity 虚拟学习计...

Genius Group 很高兴地宣布,其位于新加坡的 Edtech 子公司GeniusU Ltd已完成种子轮融资,以支持其 Genius Metaversity 虚拟学习计划的开发,对 Edtech 子公司的估值为 2.5 亿美元。GeniusU 的在线学习平台通过提供有关创业、投资和 21 世纪技能的互动课程和评估,吸引了超过 280 万学生和 10,300 名合作伙伴。

该公司打算将其课程和计划扩展到虚拟世界中的交互式学习环境,学生和教师将在全球教室和虚拟 3D 环境中连接和学习

此外,它打算将每个学生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虚拟助手“精灵”作为 3D 虚拟助手集成到元宇宙中,陪伴每个学生进行个性化旅程,以及 GEM 学生学分。GEM(Genius Education Merits)是学生在学习时获得的,除了计入他们的认证外,还可以兑换 GeniusU 产品和服务。

现有的 GeniusU Ltd 投资者通过以每股 24.39 美元的价格购买 GeniusU Ltd 的新普通股,为 GeniusU 的 Genius Metaversity 的开发贡献了 150 万美元,对该公司的估值为 2.5 亿美元。Genius Group Ltd 拥有 GeniusU Ltd 约 97% 的股份,使其成为大股东。两者都是新加坡的上市公司,Genius Group 是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上市公司。

Genius Group 首席执行官罗杰·詹姆斯·汉密尔顿 (Roger James Hamilton) 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开发一个企业家教育体系,让学生为 21 世纪做好准备。” 我们相信 Web3 和 Metaverse 可以提高学生和教师在全球课堂上协作和学习的能力。我们的计划是开发一个现实世界、在线和虚拟学习的混合解决方案,以使学习游戏化,并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实时合作,使其更具吸引力和乐趣。”

融资周期从 2022 年 2 月开始,到 2022 年 5 月结束。继 Genius Group 的校园子公司 Entrepreneur Resorts 之后,于 2021 年 12 月以每股 2.75 美元的价格从现有的 Entrepreneur Resorts 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90 万美元,公司估值为 3800 万美元。Entrepreneur Resorts Ltd. 是一家在塞舌尔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上市公司

Genius Group Ltd 是 Entrepreneur Resorts 的大股东,持有公司约 95% 的股份

Entrepreneur Resorts 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在洛杉矶圣莫尼卡启动一个名为 Genius Central 的联合办公和共同学习校园。学生将能够在该地点现场体验 Genius Metaversity。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