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quet推出新的元宇宙操作系统

梅茗阅
导读 Croquet Corporation发布了 Croquet OS,这是第一个开放的 Metaverse 操作系统 (OS),以及其 Microverse IDE(一个虚拟世界开发环境...

Croquet Corporation发布了 Croquet OS,这是第一个开放的 Metaverse 操作系统 (OS),以及其 Microverse IDE(一个虚拟世界开发环境)的 alpha 版。这些工具使 Web 开发人员能够在 Metaverse 中创建多用户 Web 和 Web3 虚拟世界,这些虚拟世界可以使用基于开放标准的浏览器技术在任何地方发布。

Croquet OS 是唯一一个将 Web 与 Metaverse 相结合的开放式、基于浏览器的操作系统。操作系统从 Web、移动或 AR/VR 设备上的任何 URL 或 QR 码加载。它利用其全球部署的 Croquet Reflector 网络来提供低延迟、低带宽的共享体验。任何 Metaverse 开发人员都可以利用 Croquet OS 来实现多用户共享体验和同步社交互动。

Microverse IDE 是基于 Croquet OS 构建的 Web 和 Web3 虚拟世界的开发和部署环境。强大的 IDE 门户技术可实现安全的互操作性。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可以使用 Microverse IDE 构建和迭代 Microverse 空间。

该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在 5G 网络上在全球范围内实施 Croquet Reflector 网络

5G 网络在 MEC 上使用反射器以获得最佳元界性能。Croquet OS 将每个 5G 设备变成元界门户,将每个 5G 网络变成元界基础设施。Croquet OS 具有 10-15 毫秒的公共延迟和 2-5 毫秒的私有延迟。

Croquet OS 公司的开放 Web 标准和基于浏览器的技术使其对 Web 和 Web3 开发人员非常有用。Web3 开发人员可以将 Croquet OS 和 Microverse IDE 与去中心化区块链部署、 服务、加密货币和其他 Metaverse 用户体验相结合。

“使用开放的、基于标准的网络技术来创建可以在任何地方发布的可互操作的虚拟世界是一项强有力的战略,”Croquet 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David A. Smith 说。“开放技术获胜。网络存在于每个配备屏幕的小工具上。最大的开发者社区。开放的门户网站将使元界独立且可互操作。”

Metaverse 虚拟世界将在 Meta 和 Roblox 等主要的集中式“Megaverses”之外推出。公司网站上的 3D 虚拟世界、工业虚拟控制室和数字孪生,以及在体育场和家中共享现实体育迷体验都是用例。

元界先驱和槌球顾问 Avi Bar Zeev 评论说:“元界与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计算作斗争,同时避免了集中的专有平台。” “Croquet 的独特方法使这变得像本地代码或无代码一样简单。它可以提供一个开放的、基于标准的机制来建立自治的、可互操作的元界世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