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tenVille是一个高分辨率项目即将推出

广才钧
导读 RottenVille是一个高分辨率 项目,它积极适应区块链的技术问题和发展。CabezaRota是一家拥有十多年经验的哥伦比亚动画和设计工作室,制作...

RottenVille是一个高分辨率 项目,它积极适应区块链的技术问题和发展。CabezaRota是一家拥有十多年经验的哥伦比亚动画和设计工作室,制作了RottenVille。它由一群富有创意的艺术家、开发人员和传播者组成,他们希望将他们不同的背景结合在一起,创造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独一无二的项目。

RotenVille 是一个长期项目,分为三个阶段/系列

Alpha、Beta 和 Gamma,每个都有自己的一套功能和设计,为每个 Collection 提供独特的价值,相互补充,创建一个与社区携手合作的自我维持的开发生态系统项目。

现在只有 Alpha 阶段集合中的 Alpha Rottten 在二级市场上可用。Beta 阶段的铸币值尚未确定。

第一部分是 ALPHA 系列。这个限量版系列包括 333 个 PFP ,每一个在高分辨率 3D 图形中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此外,BETA 合集正在进行中,标志着 RottenVerse 的开始。总共 TBA ,Rottens 是一个全身后世界末日美学概念。该合集的基础是一款处于 Beta 阶段的探索游戏。

此外,GAMMA 收藏是该项目的最后阶段。在 RottenVerse 中,它是已建立阶段的进展,总共有 TBA ,称为 Lands。它将授予对多人游戏领域的访问权限。

“我们希望共同发展 RottenVille 项目和社区,目标是让每个人都能探索这些区域。对于接下来的阶段,RottenVille 的持有者正在提供想法和意见。我们相信艺术有自我调节的能力。”

Alpha 阶段的稀有站点已经启动并运行。持有者将能够在 Beta 期间直接从 RottenVerse 查阅品质。Magic Eden 已经列出了 RottenVille Alpha Collection。已联系 Magic Eden 从他们的网站部署 Beta 阶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