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 Mediacoin宣布2022年6月的元宇宙计划

莫艺谦
导读 TC Mediacoin 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内容创作平台,计划在 2022 年 6 月之前推出自己的元界。元界旨在让影响者和追随者能够互动、放松和

TC Mediacoin 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内容创作平台,计划在 2022 年 6 月之前推出自己的元界。元界旨在让影响者和追随者能够互动、放松和一起赚钱。六月的元宇宙将是 2D 的,但是,未来的计划包括一个不需要 VR 耳机的虚拟现实版本。

此外,TC Mediacoin还推出了大使计划来推广平台的活动。影响者可以申请获得促销活动的预算。通过这个大使计划,TC Mediacoin 旨在与名人和有影响力的投资者合作,显着发展其社区。

值得一提的是,TC Mediacoin 是一个利用区块链技术力量的内容创作平台。该平台允许用户通过多种方式创造收入。其中包括出售文件和视频、创建和出售 S、硬币养殖和加密货币等方法。

TC Mediacoin 的首席执行官 Sergey Sevantsyan 的目标是创建“创造者和影响者真正自由的完美平台”,为此,他相信他已经实现了。此外,Sevantsyan 以领导一个将传统出版和创收方式与 和加密投资相结合的平台而自豪。

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