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你想在逢低买入的元宇宙成长股

卓亨风
导读 由于今年股市动荡——尤其是科技行业——谨慎地寻找那些在更广泛的抛售中遭到打击的优质个体公司。这就是可能找到一些最佳机会的地方。确定...

由于今年股市动荡——尤其是科技行业——谨慎地寻找那些在更广泛的抛售中遭到打击的优质个体公司。这就是可能找到一些最佳机会的地方。

确定具有强大长期增长潜力的行业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例如,未来十年,虚拟世界的价值估计将高达 30 万亿美元,而一些成熟的科技公司已经在该行业取得重大进展。

Meta Platforms ( FB 1.29% )和Snap ( SNAP 4.78% )股票的价格分别从历史高点下跌了 48% 和 70%。每家公司都有一个独特的战略来发展元宇宙的基础,尽管(或因为)价格下降,现在可能是投入一些资金来长期工作的好时机。这就是为什么。

1. 元平台案例

疲软的大盘并不是 Meta 最近的唯一问题。作为 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 等流行平台的母公司,Meta 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业务,现在面临一些增长阻力。每月有超过 36 亿用户,几乎有一半的地球人定期使用该公司的一种产品,因此它最终必然会达到增长上限。

该公司还一直在努力解决如何管理苹果iOS 中与隐私相关的变化。这些变化使 Meta 更难将有针对性的广告准确地定向到其智能手机用户。像元宇宙这样的新机会已经成为 Meta 的主要关注点,部分原因是这种情况。Meta 提议同时拥有硬件和 Metaverse 生态系统,并赋予其完全控制权。

为了帮助投资者监控公司的元界工作,Meta 建立了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专门针对所有与元界相关的事物,称为 Reality Labs。迄今为止,投资者对该部门的现金消耗表示了一些担忧,该项目在 2021 年损失了 100 亿美元,并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进一步损失了 29 亿美元。

但鉴于 Meta 在 2021 年创造了近 1180 亿美元的收入,Reality Labs 的损失相对于公司带来的资金是可控的。与它试图在未来获得的估计数万亿美元的元宇宙机会相比,它也很小.

Meta Platforms 的季度收入图表与 Reality Labs 的净亏损占该收入的百分比重叠。

现实实验室部分已经开始取得一些成果,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最近展示了 Cambria 耳机,这是一款革命性的混合现实硬件,旨在融合物理和虚拟世界。如果采用,Cambria 最终可能会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让他们能够在现实世界中工作,同时还能看到帮助他们在任何地方完成任务的数字体验。

虽然未来的元宇宙努力继续发展,但现在有很多理由拥有 Meta Platforms 股票。该公司目前正在建立其 Reels 短视频平台,以与字节跳动的 TikTok 应用程序竞争,并且正在大力投资人工智能以提供更多用户想要看到的内容。在以图片为中心的 Instagram 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上,Reels 已经占用户参与度的 20%。

从价值的角度来看,基于过去 12 个月每股 13.22 美元的收益,Meta 股票的市盈率仅为 15。这远低于纳斯达克 100指数,后者的市盈率为 26。为了与更广泛的科技板块保持一致,Meta 股票必须飙升 74%。这足以成为逢低买入的理由。

2. Snap 的案例

Snap 是流行的社交媒体相机平台 Snapchat 的母公司,它是增强现实 (AR) 领域的领先创新者之一。谈到元宇宙,传统概念是通过虚拟现实 (VR) 体验的,用户佩戴完全沉浸式耳机,将用户的感官与周围的物理世界分离。AR有点不同;它将物理存在与虚拟体验相结合,就像 Meta 的 Cambria 耳机项目一样。

Snap 在管道中拥有自己的硬件产品 Spectacles。这是一副看起来就像典型的时尚眼镜的眼镜,这与其他公司正在试验的笨重耳机设计形成鲜明对比。近年来,社交媒体平台因社交媒体平台让用户脱离社会并引发孤立感而受到严厉批评,Snap 正从用户福祉的角度进入虚拟世界。

它认为这种体验应该鼓励人际互动,而不是让用户远离它。眼镜被设计成可以在任何地方佩戴,因此用户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通过眼镜投射到他们的视野中的数字体验来增强眼镜。

与 Meta Platforms 一样,Snap 拥有超越其元宇宙野心的非常强大的基础业务。该公司对其 AR 方法的信心源于其长期存在的 SnapChat 移动应用程序的成功,仅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每天就有超过 2.5 亿用户参与屏幕上的 AR 体验。这占该应用本季度 3.32 亿日活跃用户总数的 75%。

Snap 在 2021 年创造了超过 41 亿美元的收入,分析师预计它将在 2022 年增长 33%,使销售额达到 55 亿美元。该公司一直在为盈利而苦苦挣扎,这是其股票在更广泛的科技股抛售中大幅下跌的原因之一,但也有积极的迹象。根据公认会计原则 ( GAAP ),它在 2021 年第四季度首次实现了每股正收益,虽然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回落至亏损区域,但总体趋势令人鼓舞。

随着元界机会在未来几年开始蓬勃发展,投资者可能希望他们现在利用了 Snap 股价下跌 70% 的机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