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营销人员的元宇宙入门

皇甫芝福
导读 虽然元界的基础设施仍在建立中,但公司和品牌正在抓住机会加入这个新世界。因此,如果他们参与其中,我们离将元宇宙完全变为现实还有多远?...

虽然元界的基础设施仍在建立中,但公司和品牌正在抓住机会加入这个新世界。

因此,如果他们参与其中,我们离将元宇宙完全变为现实还有多远?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的社会发生了许多变化,但没有什么能像元宇宙那样具有改变的潜力。

去年秋天,当马克·扎克伯格宣布成立Facebook 的新母公司“Meta”时,关于这种沉浸式社交平台的未来社会影响的讨论风靡全球。

并且有充分的理由。

到目前为止,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智能眼镜、社交媒体和加密货币一直作为独立但相关的想法存在。

Metaverse 结合了这些移动部件,为企业和营销人员创建了一个强大的工具。

扎克伯格宣布 Meta 是一家“社交技术公司”,其明确关注社会责任,这将改变人们工作、社交和体验周围世界的方式。

通过内容营销推动您的业务发展

使用这个多合一的内容营销工具包提高您的在线知名度、吸引新客户并推动销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