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即将进入元宇宙

董哲坚
导读 娱乐巨头 索尼 周三(5 月 18 日)表示,它准备在被称为元宇宙的沉浸式虚拟世界中发挥关键作用。据路透社报道,首席执行官吉田贤一郎表...

娱乐巨头 索尼 周三(5 月 18 日)表示,它准备在被称为元宇宙的沉浸式虚拟世界中发挥关键作用。

据路透社报道,首席执行官吉田贤一郎表示:“元宇宙同时是一个社交空间和实时网络空间,游戏、音乐、电影和动漫在这里交汇。”

他在战略简报会上发表讲话,并引用了 Epic Games 的免费游戏 Fortnite 作为元界将包含的在线社交空间类型的一个例子。

路透社指出,索尼去年三分之二的营业收入来自其电影、音乐和游戏项目,这表明该公司已从消费电子制造商转变为“准备就绪的娱乐巨头”。

该报告还指出,索尼一直在调整其游戏方式,在过去四年中允许在 Fortnite 上进行交叉游戏,最近还允许在索尼 PlayStation 上购买的 Epic Games 的 V-Bucks 货币用于其他平台。

“PlayStation 在社交游戏革命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它促进了元宇宙作为一种新的娱乐媒体的发展,”Epi​​c 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 (Tim Sweeney) 在 Twitter 上表示。

索尼还将其重点扩展到了《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等单人视频游戏之外,并于 1 月份宣布收购在线多人射击游戏《命运》的制造商 Bungie。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