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tech初创公司Zigbang将推出全球元宇宙办公室

景士翠
导读 韩国proptech 初创公司 Zigbang 周四表示,它将推出一个全球虚拟现实办公平台,让为世界各地的公司工作的员工之间进行更密切的虚拟互动...

韩国proptech 初创公司 Zigbang 周四表示,它将推出一个全球虚拟现实办公平台,让为世界各地的公司工作的员工之间进行更密切的虚拟互动。

Soma 以旧金山的“市场南部”社区命名,该社区是 Twitter 和 Airbnb 的所在地。据一位公司官员称,Zigbang 寄希望于在虚拟世界中为创新的全球初创公司建立一个商业综合体。

新平台是Zigbang为本地公司提供的元界办公服务Metapolis的升级版。

这位官员说:“Soma 提供了额外的空间,包括个人可以不受干扰地工作的重点区域和社交区域,以及休闲接触的区域。”

该平台在肤色和其他功能方面提供了更多的头像选择,以及广泛的办公室装饰选择。

引用 Soma 的口号“改变你的工作地点,而不是你的工作方式”,该平台的核心目标是允许虚拟办公空间中的员工之间的协作工作和积极沟通,同时仍然保持在家工作的生活方式。

“随着流行病的临近,‘工作的未来’已经成为一个烫手山芋的话题。许多人放弃了在家工作。然而,这也显示出一些问题,例如同行之间的通信断开或缺乏网络,这通常会导致生产力低下,”该公司表示。

为了提供离线工作和在家在线工作的优点,Soma 允许员工进行面对面的对话。如果头像接近同事的头像,它会自动打开他们的计算机网络摄像头,这样他们就可以像面对面一样进行体面的对话。

这位官员补充说,这与其他一些元界应用程序不同,后者仅提供在线聊天服务,因此会阻止人机交互。

目前,Soma 拥有一座 30 层的办公大楼,名为 Proptech Tower 和 42 会议中心,拥有 500 个座位和六个大厅,可供公司举办活动。每个公司都可以在塔楼内装修自己的办公空间,只有经过授权的人员才能进入办公室。Zigbang 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建造更多的虚拟宇宙建筑。

通过 Soma,Zigbang 计划成为一个全球元宇宙中心,可以在海外招聘有才华的候选人。此外,metaverse 办公室中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可以相互交互,无论他们的位置和国籍如何。

从周五开始,该公司将发布 Soma 应用程序的 Android、iOS 和 PC 版本。它将提供 12 种语言版本,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汉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和韩语。

目前正在使用 Metapolis 应用程序的大约 20 家韩国公司将逐步将其业务转移到 Soma。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