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tech初创公司CampK12为孩子们推出了元宇宙AR和VR创作平台

闻纯善
导读 Camp K12是一家为 21 世纪技能打造全球在线学校的教育科技初创公司,它推出了 Hatch Kids,这是一个面向年轻学习者的元宇宙和 AR/VR...

Camp K12是一家为 21 世纪技能打造全球在线学校的教育科技初创公司,它推出了 Hatch Kids,这是一个面向年轻学习者的元宇宙和 AR/VR 创作平台。

Hatch Kids 是一个免费的在线 3D 创作平台,供 6 至 18 岁的儿童设计、编码和发布 3D 游戏、增强现实 ( AR ) 应用程序、交互式虚拟现实 (VR) 世界和虚拟世界体验,无需任何事先设计或编码经验.

在过去的 6 个月中,该平台通过学校、政府和教育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有机地增长到 150 个国家的超过 110 万用户,其中 75% 的消费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其他顶级地区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和印度。迄今为止,学生们已经在该平台上创建了超过 360 万个项目,包括课堂内外。

谈到 Hatch 的愿景,Camp K12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shul Bhagi 说,

“今天有超过 1 亿儿童编码员使用各种免费编码平台通过构建游戏和应用程序来学习编码。这些平台非常有效,为 2007 年开始的儿童编码运动奠定了基础,但绝大多数它们仅限于 2D 项目创建,专为智能手机和平板屏幕时代而构建。随着 AR 和 VR 等技术成为主流,我们需要升级孩子们学习和教育工作者为现代用例和内容教授的工具格式。我们将 Hatch 构建为虚拟世界时代的儿童编码平台。我们希望为 1 亿以上的年幼儿童提供第一次 AR/VR 创作体验,以及在不可避免的混合现实未来中成为建设者而不是被动消费者的自信。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