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虚拟世界中发布了一个版本

庾信璧
导读 Nissan Sakura是该汽车制造商首款完全依靠电力运行的 Kei 汽车。全新日产 Sakura 是一款紧凑型电动汽车,源自 2019 年东京车展上首...

Nissan Sakura是该汽车制造商首款完全依靠电力运行的 Kei 汽车。全新日产 Sakura 是一款紧凑型电动汽车,源自 2019 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 IMk 概念车。这款小型电动汽车在日产日本的全球总部首次公开亮相,之后不久就在虚拟世界中亮相。

此外,还可以通过参观日产十字路口获得对樱花的虚拟感觉,这也提供了进行虚拟试驾的机会。据汽车制造商称,Nissan Sakura 首次亮相虚拟世界的目的是为客户提供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其中包含沉浸式音乐和灯光元素。此外,在 Nissan 管理的 YouTube 帐户上进行了现场直播;然而,广播只有日语。

日产相信,一旦这个项目完成,它将成为该公司在虚拟世界中不断增长的存在的标志,以及为企业引入与消费者进行化互动的新方式

日产执行副总裁星野朝子表示:“全新 Sakura 紧随 LEAF 和 Ariya 的脚步,成为主流市场的电动汽车。” “LEAF 和 Ariya 为全新的 Sakura 铺平了道路,”她补充道。我们相信这将是日本市场的重大变革,让日本消费者更容易获得电动汽车。

新款 Nissan Sakura 电动车标配容量为 20 kWh 的电池组和最大输出功率为 47 kW(63 hp)和峰值扭矩为 195 Nm 的电动机。据悉,这款电动车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使用快速充电器40分钟左右即可将电量从0%充到80%。在日本可以买到 233.31 万日元,约合 141.5 万卢比。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