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测试元宇宙和VR体验的UserTesting介绍功能

祝雪育
导读 UserTesting是基于视频的人类洞察力的领导者,已为其人类洞察力平台发布了新模板,使公司能够从任何元界或虚拟现实(VR) 用户(包括使用 Me...

UserTesting是基于视频的人类洞察力的领导者,已为其人类洞察力平台发布了新模板,使公司能够从任何元界或虚拟现实(VR) 用户(包括使用 Meta(前身为 Facebook)的用户)那里获得快速、选择加入的反馈.

灵感和预构建的测试模板,用于从更多人那里收集更多用例的反馈 由研究专家设计,UserTesting 模板提供开箱即用的示例问题,可以按原样使用或定制以适合组织的确切测试要求。

UserTesting 的新元界和 VR 模板使构建游戏、产品和其他元界/VR 体验的公司能够以客户体验叙述 (CxNs)的形式获得快速的用户反馈 ——选择分享他们观点和经验的实际用户的视频记录当他们在线执行一系列预先构建的任务和指令时。

通过添加这些新的 VR/元节模板,UserTesting 的 Human Insight Platform 现在具有 100 多个预构建的测试模板,组织可以使用这些模板来激发和启动他们的测试工作。UserTesting 今天还发布了一些新的和扩展的功能,旨在帮助组织更轻松地接触新受众和开发新用例,并更好地优化他们对 UserTesting 平台的使用。

能够利用新受众的重要见解

UserTesting 的邀请网络功能让组织只需与他们共享用户测试的链接,就可以从他们自己的联系人网络中获取观点和经验。这个新产品版本通过无缝记录器进一步简化了 Invite Network 反馈流程,使组织能够在任何浏览器上快速轻松地征求任何人(例如员工、客户/客户、潜在客户、合作伙伴)的意见,而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因此,例如,组织可以通过向内部通信渠道、电子邮件、聊天机器人和应用程序内消息添加自定义链接,更轻松地进行实时拦截测试并收集快速反馈。

UserTesting 在其平台内模板库中添加了强大的新分类功能,使用户能够根据测试方法、项目阶段(即发现需求、验证/改进想法、吸引受众、优化网站/转换等)等标准过滤模板、工作角色或资产类型,以便他们可以更好地将测试工作与更广泛的组织业务目标保持一致。

改进的使用监控和优化

新的使用情况和历史仪表板可帮助使用 UserTesting 的新Flex 模型定价计划的客户通过提高对整体测试能力和团队成员或工作空间使用情况等因素的可见性,更好地跟踪、监控和管理整个组织的 UserTesting 使用情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