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声称美援乌400亿美元“应从中国借”外交部回应

苗安梦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23日电,在今日举行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说:美国参议员兰德·保罗表示,美国应该向乌克兰提供价值400亿美元的军事和经...

5月23日电,在今日举行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说:美国参议员兰德·保罗表示,美国应该向乌克兰提供价值400亿美元的军事和经济援助,他同时指出这笔钱“应该从中国来借”。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发言人汪文斌对此表示,我们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明确的。正如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所说的那样,输送武器换不来乌克兰的和平,制裁施压解不开欧洲的安全困境。国际社会应当为实现和平汇聚合力,各方要以实际行动为冲突降温,而不是火上浇油。

以上就是【美议员声称美援乌400亿美元“应从中国借”外交部回应】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