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愿同APEC成员一道共同推动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

田国忠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23日电,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APEC贸易部长会因部分成员引入俄乌冲突问题未能发表联合声明进行提问。汪文斌说,A...

5月23日电,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APEC贸易部长会因部分成员引入俄乌冲突问题未能发表联合声明进行提问。汪文斌说,APEC是亚太地区的重要经济合作机制,当前形势下,团结抗疫和促进经济复苏是亚太各成员的共同呼声。中方坚定支持泰国作为今年APEC东道主,推动APEC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愿同APEC成员一道,围绕今年主题和重点议题,按照既定议程推进合作,推动落实2040年布特拉加亚愿景,共同推动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

以上就是【外交部:愿同APEC成员一道共同推动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