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horse踏入元宇宙

别利芸
导读 现在Metahorse的测试版已接近尾声,该公司正准备推出 Metaverse 的第一匹真正的马 MYKONOS 50。MYKONOS 50 是一匹盎格鲁-阿拉伯杂交

现在Metahorse的测试版已接近尾声,该公司正准备推出 Metaverse 的第一匹真正的马 MYKONOS 50。MYKONOS 50 是一匹盎格鲁-阿拉伯杂交马。这匹小马是纯种盎格鲁和阿拉伯赛马的杂交种,在冲过终点线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这匹海湾色的马于 2010 年 1 月出生于西班牙,目前居住在 Al Dhabi Horse Riding Stable。

Metahorse 的董事长表示,“Metahorse 是一个概念,与之前的 Metaverse 项目不同,它将现实世界与 Metaverse 联系起来——平行虚拟现实。” 为了将这一概念变为现实,元马团队正专注于开发一个尖端的数字马生态系统,将实体马生态系统与元界连接起来。它已经与实体马业务的主要参与者签署了许多谅解备忘录,并相信整合现实和技术的时刻已经到来。

为庆祝 MYKONOS 50 进入元界,MetaWin 希望社区成员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他曾表示,MYKONOS 50 将是第一匹进入 Metaverse 的马,也是第一匹拥有 Meta 名称的马。重命名后将在元宇宙中重命名为METAKONOS。除此之外,Metahorse 正在为 METAKONOS 寻找新主人,并将其运送到 Metaverse。此外,幸运的 METAKONOS 拥有者将获得一个 Meta 头衔和一个定制的 ,以方便他们进入 Metaverse。

根据官方规定,新主人将通过 Metahorse 获得 METAKONOS 的所有权。Metahorse 将把 METAKONOS 的所有权与 METAKONOS 联系起来。如果新主人出售 METAKONOS ,马权也将被出售。因此,拥有 METAKONOS 对于实马所有权和在元界中的代表都是必要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