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万年详解全方位综合防控“科学精准、动态清零”阶段

鲍江峰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6日电,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表示,从2020年以来,我国的新冠疫情防控大体上分为四个阶段。在第四阶...

5月6日电,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表示,从2020年以来,我国的新冠疫情防控大体上分为四个阶段。在第四阶段,一是以变应变。针对奥密克戎这个变异株的特征,我们优化完善相应的防控措施,及时从应对德尔塔变异株这种疫情防控,到应对奥密克戎变异株上,落实人、物、环境同防等措施。二是以快制快。切实落实“四早”,疫情发现早期的手段在升级,也就是我们如何确实做到早发现。三是隔离收治能力再增强。四是分类收治机制再健全。

以上就是【梁万年详解全方位综合防控“科学精准、动态清零”阶段】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