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修订对俄石油制裁计划给匈牙利更多准备时间

易安欣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6日电,据知情人士透露,欧盟已提议修订对俄罗斯的石油禁令,给予匈牙利和斯洛伐克多1年准备时间,到2024年底再执行俄罗斯石油禁令。捷...

5月6日电,据知情人士透露,欧盟已提议修订对俄罗斯的石油禁令,给予匈牙利和斯洛伐克多1年准备时间,到2024年底再执行俄罗斯石油禁令。捷克也将获得豁免,直到2024年6月。所有其他成员国将按照最初的提议,在今年年底前逐步停止俄罗斯石油进口。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早些时候说,他反对欧盟最初提出的禁令。他说这相当于向匈牙利的经济投下了一颗“核弹”。他希望得到五年的禁令豁免。此外,石油运输服务禁令修订为新制裁措施实施后的三个月内生效,而不再是一个月。

以上就是【欧盟修订对俄石油制裁计划给匈牙利更多准备时间】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