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做好社区防控?国家卫健委专家组组长梁万年回应

郑爱辉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6日电,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6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国家整个防控的总方针是“动态清零”,...

5月6日电,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6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国家整个防控的总方针是“动态清零”,和其他一些国家不同的是,社区是我们防控的前沿阵地,是我们的第一道防线,而有些国家的第一道防线在医疗卫生机构。社区是我们的前沿,是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的最基本的单元。可以说,如果社区防控做得不好的话,疫情就不可能控制住。就如同水龙头关不住的话,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水流出,所以社区防控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就是【为什么要做好社区防控?国家卫健委专家组组长梁万年回应】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