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硬件的激动人心的时刻Emerge的CEO构建元宇宙设备

广韦艺
导读 周二,VR硬件初创公司 Emerge 在 Kickstarter 上推出了其第一款产品 Emerge Home。Emerge Home 使用超声波在 VR 中传达触觉,无...

周二,VR硬件初创公司 Emerge 在 Kickstarter 上推出了其第一款产品 Emerge Home。Emerge Home 使用超声波在 VR 中传达触觉,无需任何复杂的手套。只需 499 美元,早期采用者还可以访问 Meta 的 Quest 耳机的 Emerge Home 应用程序,这让他们可以在 VR 中与其他 Emerge 用户一起玩触觉小游戏。

在 Protocol 的 How to Build the Metaverse 活动中,Emerge 联合首席执行官 Sly Lee 表示,他的公司正在寻求建立一种替代科幻小说中描绘的触摸方式的方法,其中包括触觉手套和套装。“这些很傻,”李说。“那些不会发生的。”

当然,这并没有阻止Meta 开发自己的一副触觉手套——这带来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当当今的平台被拥有数十亿美元的公司所主导时,硬件初创公司在构建 Metaverse 中必须扮演什么角色预算?

“构建自己的硬件实际上有很多细微差别,”李在本周的后续对话中告诉协议。VC 的普遍看法是硬件很难,消费硬件尤其具有挑战性。

李不同意。“这是构建硬件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有很多可用的现成组件,”他说,并补充说 Emerge 能够只用一名硬件工程师开发其整个产品,让公司的其他人能够专注于在软件上。Lee 说,获得正确的软件体验是 Emerge 这样的初创公司成功的关键。

早期,Emerge 正在寻求构建一个平台并将产品简单地开放给第三方开发人员。然而,该公司很快意识到它没有足够的资金或市场力量来赢得开发商的青睐。“我们很快发现 [that] 这不像这家没有 Facebook 预算的小公司那样可扩展,”Lee 说。

取而代之的是,Emerge 以六个小游戏为起点构建了自己的应用程序。该公司已开始与 VR 游戏开发者进行一些对话,以将 Emerge 支持添加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但 Lee 表示,该公司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发布完整的 SDK。

Emerge 希望利用这段时间来微调其硬件,包括更便宜和更高保真度的版本。Lee 还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增加其他模式或功能,他认为 VR 耳机可能只是虚拟世界的众多硬件配件之一。

无论未来如何,Lee 都表示,像 Emerge 这样的硬件初创公司仍有发展空间,这就是该公司没有计划将其技术授权给 Meta 这样的公司的原因。“我们一直对创建消费品牌和消费产品非常感兴趣,”他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