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olygon使人们可以制作自定义资产

诸葛瑶榕
导读 Tripolygon始于几年前,由一位曾在一家德国公司工作过的开发人员创办。名为Tripolygon的3D 建模软件 基本上是一套有吸引力的工具,允许用...

Tripolygon始于几年前,由一位曾在一家德国公司工作过的开发人员创办。名为Tripolygon的3D 建模软件 基本上是一套有吸引力的工具,允许用户制作和分发自己的资产。Hwang 继续解释说,通过添加用户创建他们喜欢的任何类型的 3D 资产的能力,例如建筑物、道具、物品和头像。他们通过使用 3D 建模软件工具来做到这一点。

大多数 Unity 引擎用户,例如程序员和游戏设计师以及许多视觉效果艺术家。他们需要制作 3D 资产,而现在他们有能力使用该软件来制作。即使有软件,他们也不容易学习为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设计的技能。根据开发人员 Hwang 的说法,Tryipolygon 的程序允许用户以对他们有意义的方式创建 3D 资产。

“这家初创公司的主要客户是在 Unity Asset Store 中使用 UModeler 的 Unity 开发人员,Hwang 说。他指出,迄今为止,约有 17,000 名 Unity 开发人员在使用 UModeler,其月活跃用户接近 2K。”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