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进入元宇宙之前要精通

严维茂
导读 一项领先的数据和数据显示,虽然元宇宙将使体验更加身临其境、更具包容性和可访问性,但该平台将引发从数据隐私到其他形式的在线伤害等社会...

一项领先的数据和数据显示,虽然元宇宙将使体验更加身临其境、更具包容性和可访问性,但该平台将引发从数据隐私到其他形式的在线伤害等社会问题,除非在基金会内明确解决,否则这些问题只会继续存在。分析公司。

GlobalData 的最新报告“Metaverse – Thematic Research ”指出,增强现实 (AR)、虚拟现实 (VR) 和广告的使用将成为 Metaverse 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这些将带来数据隐私问题的关注。

因素包括可以提取的个人数据的绝对规模、大量不同开发商和公司的参与、与任何国家当局的分离以及其未知的范围和潜力。

GlobalData 主题情报团队的首席分析师 Rupantar Guha 表示:“当前社交媒体平台中出现的当前安全和数据隐私问题可能会在元宇宙中扩大甚至加剧。

“该平台不仅将遵循类似的基于广告的模式,而且将更加身临其境,进一步融入用户生活的大部分方面,并且更难监管。”

Guha 继续说道:“开发人员必须将适度行为视为一个基本方面,因为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注册平台,有害行为只会增加。未能过滤毒性将对公司的元宇宙野心和声誉产生不利影响。”

由于还没有标准定义,元宇宙对不同的人意味着不同的事物,这取决于他们的业务性质。这意味着大多数公司都可以让虚拟世界成为他们想要的样子。

为了展示空间的多个层次和方面,GlobalData 的报告提出了一个主题价值链,将元界组件分为四类:基础、工具、用户界面和体验。

Guha 补充道:“元界汇集了广泛的下一代技术,从人工智能 (AI) 到区块链和广告技术。未来十年,元界的增长将取决于其基础技术的成熟度。”

该报告还强调, 围绕元界的炒作主要集中在消费者用例上。

Guha 解释说:“游戏和社交媒体公司处于元界发展的前沿,但企业将在未来三年内引领潮流。

“这种转变将受到未来工作和跨行业化转型计划的推动,从零售到医疗保健和金融服务。Big Tech 正在倡导元界,微软和 Meta 将其作为支持混合工作的理想环境进行宣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