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l Cronies是一个专门构建的集合

夏侯秋馥
导读 PastelCronies是 10,100 个 的新集合。该系列具有 180 多个独特的特征,包括欢快的色彩、面部表情和许多稀有人物。此外,该系列还附带...

PastelCronies是 10,100 个 的新集合。该系列具有 180 多个独特的特征,包括“欢快的色彩、面部表情和许多稀有人物”。此外,该系列还附带了一百个极其稀有且无价的 (Alpha),所有这些都将在下一次 下降中分发。该集合使用 ERC-721A Non-Fungible Token 分发,这是 Ethereum 的标准。具有低气体含量的智能合约由符号 ERC-721A 表示。

“这是世界历史上第一个 集合,每个 都代表了生活在我们生活的世界中的一个人的个性。你可能已经认识一些表现出这些特征的人。每个 都是一个非常罕见且独一无二的发现,就像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找到的数百万不同的个性一样。这个 集合无疑是其中之一,因为它具有 180 多个不同的功能,并提供超过 3.6 亿种替代组合的可能性。

他们结束了对动物的残酷对待,鼓励对动物采取更富有同情心的态度,并帮助减轻动物的痛苦。那些自豪地拥有宝贵的粉彩亲信的人会立即被列入每月的奖品抽奖中。

这个新系列有双重目的,因此它已经吸引了观众:它已经在 Twitter 上拥有超过三千名粉丝,以及在 Discord 上的活跃社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