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aai推出银行元宇宙

长孙月瑞
导读 Kiya.ai是一家为金融机构提供服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它推出了首个银行元界之一——Kiyaverse。Kiyaverse 开创了通过基于化身(虚拟人形)的...

Kiya.ai是一家为金融机构提供服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它推出了首个银行元界之一——Kiyaverse。

Kiyaverse 开创了通过基于化身(虚拟人形)的交互将现实世界银行业务与 Metaverse 银行业务合并的用例。

在第一阶段,Kiyaverse 将允许银行为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扩展他们自己的元界,通过包括关系经理和同行头像和机器人顾问在内的服务。Kiyaverse 计划将代币作为 并支持 CBDC 以在 Web3.0 环境中启用开放金融。Kiyaverse 将其 Open API 连接器与聚合器和网关连接,以在元界上启用超级应用程序和市场。随着支持触觉的耳机的推出,Kiyaverse 将使用感官互联网提供接近真实世界的交互。

Kiyaverse 将使客户能够在银行单元、手机、笔记本电脑、VR 耳机和混合现实环境中使用他们的个性化头像。该平台将把银行服务从现实世界带到虚拟世界,反之亦然,与客户经理的头像创建和定制、基于人工智能的客户互动、投资组合分析、财富管理、联合贷款和企业银行业务进行交互. Kiyaverse 为银行提供 3 维数据分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