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儿童可能是下一个热门的元宇宙趋势

通滢琛
导读 您的孩子可能有一天会出生在虚拟世界中,但专家们对于搞乱老式育儿方法的利弊存在分歧。一本新书的作者声称,在 50 年内,婴儿可以虚拟地...

您的孩子可能有一天会出生在虚拟世界中,但专家们对于搞乱老式育儿方法的利弊存在分歧。

一本新书的作者声称,在 50 年内,婴儿可以虚拟地出生和抚养。人工智能 (AI) 专家Catriona Campbell写道,虚拟儿童可用于减少人口过剩。这个想法可能与现实相距不远,并且可能会带来好处。

詹姆斯麦迪逊大学计算信息系统教授John Guo告诉 Lifewire :“数字孩子的一些直接卖点是:易于受孕、没有身体疼痛或分娩时的医疗风险、维护成本低、税负少。”在电子邮件采访中。“与此同时,数字儿童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人机关系。”

下一个电子鸡?

坎贝尔在她的新书《设计的人工智能:与人工智能一起生活的计划》中说,人类很快就会转向虚拟孩子,而不是真实的孩子。她将数字儿童称为“电子宠物一代”,以向手持数字宠物玩具致敬。

坎贝尔写道:“虚拟儿童似乎与我们现在的情况相比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但在 50 年内,技术将发展到如此程度,以至于存在于虚拟世界中的婴儿与现实世界中的婴儿毫无区别。”

“......数字孩子是:容易受孕,没有身体疼痛或分娩的医疗风险,维护成本低,征税少。”

数字孩子的父母将能够在虚拟环境中与他们的后代互动。孩子们将拥有逼真的面孔和身体。

郭说,由于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神经网络和自然语言处理 (NLP) 等人工智能技术,数字孩子将是“智能的、互动的,甚至是智力的。此外,数字孩子可以根据采用者的喜好进行设计。生物学特征和人格属性方面。”

数码游乐场

国际可持续技术公司 Eugenie.ai 的元节专家Atharva Sabnis 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Lifewire ,虚拟孩子是对元节日益增长的兴趣的自然延伸,这是互联网作为一个单一、普遍和身临其境的虚拟世界的迭代。. 他说,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将开始在各种虚拟世界中花费相当长的时间来工作和休闲,这将成为人们与数字伴侣互动的标准做法。真正的孩子会寻求与他们的数字伙伴建立友谊,而单身孩子可能会寻求虚拟的兄弟姐妹。

“没有孩子的父母和怀旧的祖父母可能想替代地重温他们的童年,”萨尼斯说。“数字儿童可能会吸引各种群体,他们的共同目标是感受和建立联系感。”

温哥华电影学院的 VR 讲师Peter Kao通过电子邮件表示 ,虚拟孩子也可以作为真正育儿的训练模拟。高正怀着他的第一个孩子。

一个戴着 VR 耳机的人坐在沙发上,似乎在怀里抱着一个婴儿。

miljko/盖蒂图片社

“我从那次经历中学到的最重要的教训之一是,如果这项技术能给我们带来真正的好处,我们人类将努力解决任何形式的技术障碍,”高补充道。“在 VR 中创建一个超现实的婴儿为新父母提供了很多好处,我认为我们会做到这一点。”

Kao 表示,创造一个超逼真婴儿的技术挑战并不难克服。婴儿拥有完美的皮肤,因此在 3D 建模时无需创建细微的细节。

“婴儿并不是最复杂的建模或编程行为 AI 的东西(我可能会在我真正有了我们的孩子之后把它拿回来),”Kao 说。“老实说,无论如何,婴儿看起来有点奇怪。模拟婴儿也不需要复杂的行为人工智能系统。他们吃、拉便便和睡觉。到处乱哭闹,挥手和脚周围,​​你就会有一个模拟宝宝。”

并不是每个人都支持培养小型虚拟人类的想法。育儿博主乔安娜斯蒂芬斯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Lifewire,拥有一个在线孩子永远无法取代现实生活中的孩子。

“有些东西甚至人工智能都无法复制,这就是其中之一,”她补充道。我能想到的对数字孩子的唯一吸引力是它更容易抚养,但你会错过父母身份的所有怪癖,这些怪癖会让做父母的工作变得有价值。例如,您的数字孩子只有在您存在的时候才会存在,而真正的孩子会在您去世后继续存在。他们将你的遗产和共同的记忆传递给他们这一代的孩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