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Grow Allverse金融生态系统设计公司将元宇宙与宇宙联系起来

长孙素彪
导读 对于任何要站在聚光灯下的公司来说,提供丰富的诱人功能至关重要。在加密世界中,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都倾向于寻找能够提供安全且有前途的...

对于任何要站在聚光灯下的公司来说,提供丰富的诱人功能至关重要。在加密世界中,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都倾向于寻找能够提供安全且有前途的投资机会的公司。AstroGrow Allverse 生态系统是连接元宇宙与现实世界的终极公司。该公司的官方 AstroGrow 是一种卓越的反射,为持有者提供无数的好处和奖励。仅仅持有这个就可以帮助他们扩大他们的投资组合,超出他们的想象。AstroGrow 旨在创建一个在元宇宙和宇宙中同样有用的生态系统。

项目的愿望

AstroGrow ($ATG) 肩负着深思熟虑的使命,旨在创建一个让投资者和消费者都受益的生态系统。该公司渴望将元界和宇宙中使用的数字应用程序连接在一起,从而帮助弥合两个世界之间的差距。当今世界的数字化速度非常快。为了防止金融部门在这场数字化竞赛中落后并确保未来充满希望,AstroGrow 正在实施将传统银行和数字市场结合在一起的方法。该公司以 0.0015 ATG 的价格私下出售了 3 亿美元的 ATG。该公司的私人出售即将结束。

无数诱人的功能

AstroGrow 为个人提供了无需做任何事情即可改善其资产数量和价值的机会。用户只需持有 ATG ,即可获得自动 BUSD 奖励。这是通过在所有 $ATG 持有者之间分配每笔交易的 1% 来实现的。该公司采用的回购和销毁机制收集每笔交易的 1% 并将其转换为 BUSD 。在回购期间,从这批 BUSD 中购买,然后从流通中移除。此次短期持有 BUSD 也给用户奖励了 BUSD 奖励。

为了的高效运营、交易和使用,每笔交易的 1% 分配给流动资金池。池中的存储为 $ATG 和 $BNB。这些池的持续供应逐渐有助于改善底价。由于流动资金池的存在,投资者和交易者还发现交易很容易。一家公司要想以稳定的速度蓬勃发展和进步,就必须吸引新的投资者。这些新投资者只能通过有效的营销来获得。AstroGrow 已将每笔交易的 1% 分配给营销钱包。此钱包中的用于营销目的。

AstroGrow Dashboard dApp 和高效运营的 Astro 市场

AstroGrow 的 dApp 为用户提供最新分析、销毁计数器、市值评估和投资计算器等创新服务。该公司提供了一个交换接口,可以毫无困难地将一个转换为另一个。仅通过上传图像或数据的动作,就可以创建自己的可铸造 。Astro 市场允许个人铸造、购买和出售他们的 。一个由高度成就的个人组成的团队负责从生产到安全的整个 集合。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市场。

AstroBank - $ATG 持有者和 AstroWallet 的理想银行

AstroBank 是一个提供众多功能的平台,所有功能都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收益并扩大投资组合。通过治理、质押、农业和借贷等广泛的功能,$ATG 持有者可以获得丰厚的利润。这家以社区为中心的去中心化银行最大限度地减轻波动性,并对数字资产施加积极的价格压力。去中心化银行为更复杂的金融生态系统铺平了道路。它为 $ATG 持有者提供了对活跃提案进行投票的独特机会。随着知名度的提高,该银行势必成为被动收入来源,尤其是对机构投资者而言。银行连同最先进的加密钱包是一项创新发明,往往使公司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通过AstroWallet个人可以购买,

此外,该项目的私人销售目前正在进行中,并且已经完成了 73%。AstroGrow Allverse 必将成为未来时代最重要的公司,将弥合元宇宙与宇宙之间的鸿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