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a Inu开始向LEASHLocker计划的参与者分发奖励

庄锦丹
导读 ShibaInu团队宣布对SHIB的奖励分配合约进行了一些调整:元界储物柜计划。根据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这项开发将使在 SHIB: The Metaverse...

ShibaInu团队宣布对SHIB的奖励分配合约进行了一些调整:元界储物柜计划。

根据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这项开发将使在 SHIB: The Metaverse locker 计划的早期阶段锁定其 LEASH 的用户能够在完成 90 天的期限时收到他们的奖励。

调整前,奖励分配合同规定,该倡议的参与者将在土地出让完成和 90 天期限后领取奖励。

然而,由于土地出售仍在进行中,目前处于公开出售活动中,柴犬团队认为,如果没有认真完成出售,该计划的参与者可能会延迟和沮丧。

“这份更新后的合约无需售罄即可解锁奖励。奖励将在所有用户锁定奖励的 90 天结束后可用,并且对所有锁定资产的人公平,此时锁定时间定为 2022 年 7 月 2 日,”团队公告中写道。

这是因为 Shiba Inu 社区继续期待将他们的 $LEASH 锁定在其元节网站上构建的储物柜工具中的回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