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通过最新招聘推动了元宇宙的野心

贡媚宜
导读 作为进军虚拟世界的一部分,迪士尼将聘请前 Apple Arcade 游戏创意总监 Mark Bozon。他被任命为迪士尼下一代讲故事创意体验副总裁,负...

作为进军虚拟世界的一部分,迪士尼将聘请前 Apple Arcade 游戏创意总监 Mark Bozon。

他被任命为迪士尼下一代讲故事创意体验副总裁,负责创新和孵化“大胆的想法”。Bozon 预计将建立一个跨电影、电视、游戏、公园等领域工作的团队。

根据迪士尼的说法,Bozon 和他的团队“将有助于在各种实体和数字画布上定义和设计新的故事讲述体验——与迪士尼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意、技术、设计和战略团队密切合作,以加速制定更广泛战略中的关键优先事项” .

Bozon 将向 Mike White 汇报,后者于今年早些时候加入迪士尼,负责领导公司的元宇宙战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